close

          

特別的工作(別想歪喔!)
前些日子,老黃失業好一陣子了,
卻在甲型H1N1流感的高峰期找到一份工作!
幾個朋友好奇地問老黃到底做甚?工作?
老黃曖昧地說:『最近真的好累,真想遠離現在的工作,
真羨慕那些有一技之長的人!很多人瞧不起幹我們這行的,
認為我們只要用 “一舉之勞” 就有錢賺,
就讓我將幾個親身經驗,也讓你們體會一下我們的感受!』
『前天有個母夜叉型的客人,她那裡奇臭無比,
當我第一次插入時,她突然大吼一聲,嚇得我立刻拔了出來!
她瞪了我一眼後,居然抓起我的槍,自己插了進去!
那一刻,我整個人呆住了.....』
『還有個老阿嬤是常客,竟然質疑我用舊套子,
後來乾脆她自己帶套子來。我也接過男客!
他外表看起來很斯文。結果,有次因為他那裡太緊,
當抽出時套子卻卡在裡面,我用夾子小心地夾出來,
只見套子前端黏著惡臭的屎,真是令人作嘔!』
『當然,我也會碰到年輕貌美的小姐,
她們不但人長得漂亮,配合度又高,
事後還會跟我說:“謝謝”!』
說到這裡,老黃急著要走,丟下一句:
『是時候準備提槍上陣了,有沒有人需要量耳溫呢?!!』
【專家說法】
預防甲型流感,量體溫是其中的檢疫方式,
而至於預防性病,除了不亂交、雜交之外,
保險套對性病的預防則是最簡易而又安全的方法。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聖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