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勵志型圓夢電影 FlashDance - 閃舞
導 演: 艾德林恩(Adrian Lyne)
演 員: 珍妮佛貝兒(Jennifer Beals) 麥可諾瑞(Michael Nouri)
發行廠商: 派拉蒙 電影類型: 劇情 年 份: 1983
劇情介紹:
這部片子在當年不知道有多紅!! 我也看了不下10次了!! 一開始聽到就會想到美夢成真~!
一位18歲的女孩亞莉克絲(珍妮佛貝兒)因為環境的關係,從小所興趣的舞蹈沒有得到正統的舞蹈學習,但是她依舊不放棄追尋她的夢想,成為一個正統的芭蕾舞者。白天她在工廠擔任焊接的工作,晚上則是在PUB做舞蹈表演的工作, 舞蹈學院在招考時, 亞莉克絲在考慮許久之後決定報名參加舞蹈學院的入學甄試~~雖然她沒有受過正統的舞蹈, 但是她選擇做自己, 在評審的面前用創新舞步及自己平常表演的舞蹈動作,絲豪都不作做的展現在評審面前! 最後她終於以她的實力成功的考進了舞蹈學院!
這首歌是在她最後斟選時表演的歌曲, 也是我最喜歡看的一個片段!
Flashdance...what a feeling Irene Cara(艾琳卡拉) First when there's nothingBut a slow glowing dreamThat your fear seems to hide deep inside your mindAll alone I have criedSilent tears full of prideIn a world made of steel, made of stone.Well, I hear the musicClose my eyes, feel the rhythmWrap around, take a hold of my heart*What a feelingBeing's believingI can have it all, now I'm dancing for my lifeTake your passion and make it happenPictures come aliveYou can dance right through your lifeNow I hear the musicclose my eyes, I am rhythmIn a flash it takes hold of my heart (*)What a feeling (I am music now)Been believing (I am rhythm now)Pictures come aliveYou can dance right through your lifeWhat a feeling (I can really have it all)What a feeling (Pictures come alive when I call)I can have it all (I can really have it all)........
閃舞----多棒的感覺   起初,一片空白然後,一個夢想緩緩亮起你的恐懼似乎已隱藏在內心深處我曾獨自哭泣無聲的淚水充滿了尊嚴在這鋼鐵、水泥築成的世界嗯,我聽見了音樂閉上雙眼,感受那節奏緊緊纏繞,抓住了我的心多棒的感覺始終相信我擁有了全部,此刻我是為生命而舞拾起你的熱情,讓它成真那情景歷歷在目你可以舞遍這一生此刻,我聽見了音樂閉上雙眼,我就是節奏在一道閃光中,它抓住了我的心多棒的感覺(此刻,我就是音樂)始終相信(此刻,我就是節奏)那情景歷歷在目你可以舞遍這一生多棒的感覺(我真的可以擁有)多棒的感覺(當我呼喚,那景象栩栩如生)我可以擁有全部(我真的擁有全部)........ h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聖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