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元理髮初體驗
最近街道上隨處可見的百元理髮店,
透明玻璃的裝潢及便宜的收費
每次經過總是忍不住好奇多看了幾眼,
還有一次遇到了幼稚園的學生剛理完髮開心的從裡面跑出來
蹦蹦跳跳的和我打招呼~
我的髮型一向變化不大而且討厭去美髮院
因為又多又硬又黑的頭髮總是會被設計師們碎碎念...
(哎呀!小姐你應該多多護髮!)
(哎呀!小姐你黑色頭髮又長出來,該染了)
(哎呀!小姐你的自然捲差不多又要燙直了喔!)
(哎呀!小姐你要不要試試我家的護髮產品?)
導致我每次進美髮院明明只是要修剪個頭髮而已
卻都大失血才能走出大門,外加坐了4.5個小時的硬屁股
最近的大熱天讓頭髮爆多的我超不酥湖的
可是我最近沒有預算再花個5000元在我的頭毛上
於是我終於鼓起勇氣走進了百元理髮店
看著機器將我的100元吃掉,隨即送出一張號碼牌
我的心裡七上八下越來越緊張等會的體驗
畢竟我好歹也是女生,萬一剪壞掉怎麼辦?
為了掩飾我的不安,我還在等待區傳了簡訊給朋友說:
(我即將體驗百元理髮,等我剪完再告訴大家效果如何)
簡訊發送出去沒多久,就輪到我進去了
設計師問我想修剪什麼樣的髮型
我說我只需要打薄及修髮尾
接著設計師便開工了
從開始到結束竟然花不到10分鐘
咻咻咻的刀法俐落不說
設計師還從頭到尾沒開口說過第2句話,真是太神奇了!
第一次覺得剪頭髮好輕鬆,不用開口聊天
第一次覺得剪頭髮不用再花一個下午或一個晚上了
第一次不用再想理由拒絕產品推銷
而且,擺脫厚重的長髮,我的頭皮終於可以呼吸了!
只是,看了鏡子裡的我,頭髮長度比原來少了15公分耶!
阿我不是說"修髮尾"嗎?
大概百元理髮的設計師沒有業績壓力
所以一次剪多一點,客人不用常常來
這也算是一種體貼吧!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聖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