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主題的人生














接觸部落格半年多來,看了很多不同的人,分享生活、心情和故事。
有好多吸引著我的部落格,他們各具特色,有的呈現對大自然的熱愛;有的描寫深刻的感情和反省;有的展現掩蓋不住的才華洋溢;有的刻畫對事物時事敏銳的看法。或者說,很多格子都有自己鮮明的特色,不知道為什麼,回過頭來看自己的部落格,怎麼,就是沒有特色?
晚餐和鳥人陳先生去附近的好吃便宜義大利麵 (最便宜65元!)。

我問鳥人:「你覺得我人生的主題是什麼?」 他疑惑的看著我...

是啊,最近我開始在思考這件事情... 會把圖文放在部落格上的,應該是自己人生的主題,願意和別人分享的事情,或者,是對人生的執著或熱愛吧。  但是,我的主題呢?

鳥人說:「妳的特色就是分享值得紀念的生活故事。」

舒子說:「可是,沒有主題啊!」

我們說來說去,就是差了那麼一點結語。

結帳的時候,因為和店員們本來就熟,鳥人直接問了年輕的大廚:「你人生的主題是什麼?」,然後,我們和她分享了我最近的感覺。
她聽完了以後,說目前為止聽起來,我的生活感覺像是「淺嚐的人生」


我的天!這就是我的感覺!

除了護理是我的職志以外,

對什麼都有興趣,對什麼都不專注,只是好奇用心的體驗,這就是我! 

她說回家要找一本書借給我,是關於淺嚐人生的美好。

喔,是嗎?  好期待呢!

今天的義大利麵,吃得真是意猶未盡啊!

而我吃的是什麼呢?  就是請大廚隨性做的「清爽的海鮮口味」~

菜單上找不到喔~ 好吃,ya~~~ ^_^ y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聖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