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mour 04》和你在一起。陳綺貞
你說 : 對妳而言,雷光夏和陳綺貞有甚麼區別 ?
我說 : 對我而言,雷光夏如同月光般,陳綺貞如同乾淨空氣的溪流。

















星期二的晚上,我在你身邊
談著無聊的話題,聽你唱70年代的歌曲
不需要理由,就這樣靜靜靠在你懷裡
多少個夜晚你不在我身邊
看著無聊的電視節目,想著你現在人在哪裡 在做什麼
不明白自己,為何對你總有些不放心
我想是因為我不確定是否你有同樣的心願,想要和你在一起
微笑和眼淚,是我最常有的表情
是你對我太放縱,害我學不會克制我自己
是我要求太多,還是你對我也同樣沒把握
也許你應該找個機會告訴我你也和我一樣,喜歡和你在一起
每天的晚上 (你知道嗎?) 都想在你身邊
看無聊的電視節目,聽你唱70年代的歌曲
不需要理由,就這樣靜靜靠在你懷裡
和你在一起,和你在一起,和你在一起
和你在一起,和你在一起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聖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