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耍、營養早餐』--"酒店的早餐"
『玩耍、營養早餐』--"酒店的早餐"
寫這一篇文章
才剎那間發覺到
來吉隆坡很多次
好像還沒在吉隆坡的酒店用過早餐
吉隆坡當地的消費也是頗高
在雙子星大樓附近的酒店也是不便宜
每次到吉隆坡總是很匆忙
幾乎都是一大早的飛機就飛往他地了
縱使有停留一、二天
早餐也是被約去吃肉骨茶
真的直到現在還沒有機會在吉隆坡的酒店用過早餐勒

我把印度甩餅做了不同的變化
熱粥
只有在亞洲、東南亞地區的酒店早餐
偶爾可以才看得到熱粥
豆腐乳~很有親切感ㄅ
這裡的水果就像早期台灣未改良品種的味道
其實~酒店供應的早餐很多樣化
這裡從中東來的觀光客也很多
所以酒店也提供了很多重口味的料理
只是~早餐~我選擇吃清淡一點的啦
酒店的自助早餐大部分都是以西式為主
左前頭那黃的餅是印度餅唷
正統吃法是沾咖哩醬
我是淋上峰蜜啦~
水果~沒有我愛的波蘿蜜、小芭蕉
檳城因為也有很多日本遊客
所以酒店都會準備日本式餐點
味噌湯

我這次很乖~都沒有喝酒店提供的咖啡

優格~
我喜歡把水果加進去裡面
再加一些蜜餞,淋上藍梅醬~很讚唷

水果是一定要吃的啦
這邊水果真得不便宜
一定要在酒店把水果吃的足夠

房間設施
衛浴設施的一角
酒店供應的免費茶點
一旁的泡麵是要收費的啦
這邊的迎賓水果是每天都供應的
所以我每天都會把水果讓朋友帶走
酒店才會換新的水果
只是~我不要每天都是3顆蘋果啦
我要香吉士、香蕉啦~
每次回到飯店都很晚了
還要再這書桌前繼續打拼處理工作啦

就說了~出門真的很累啊~都沒有人願意相信
每天早出晚歸的,回到酒店還要上網處理工作勒
馬來西亞就屬這家酒店最可愛
上網不用收費
這家酒店是張榮發來此地經營的啦
曾經在這邊遇到張榮發來此巡視開會
這裡不是吉隆坡的酒店
是檳城的長榮桂冠酒店
前文就說了
我真的沒有在吉隆坡的酒店用過早餐
這次在吉隆坡二天也是沒有去酒店用餐啦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聖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