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小吃』--"台南。陽春麵(和緯路巷子裡頭)"
『台南小吃』--"台南。陽春麵(和緯路巷子裡頭)"
上次去伊莉的店和緯分店用早餐時
發現到很久以前
在和緯路巷子吃過的陽春麵就在隔壁隔壁勒
有點驚訝~竟然還在
我完全已經忘記味道了
這條巷子的住宅區~還開了不少的店面
服飾店、素食店還有日本料理店唷
一年前來沒有炒飯
這次來有炒飯
就來吃吃看囉
炒飯~用醬油下去炒的
有媽媽的味道
湯麵-普普
餛飩湯麵-普普
餛飩~普普
很大一盤的~燙青菜@30
我記得我有拍價目表啦~
可能又被我給刪掉了ㄅ~
這些茶壺應該都是店家老闆的精心收集
壁上的掛鐘也很特別
從很多擺飾看的出店家的品味不錯
很少看到陽春麵的店面是如此華麗
這應該是夫妻經營的自家店面
可能是我ㄇ去的時間已經超過正常用餐時間
生意很清淡
在這小巷道中,往來的人潮真的有限勒
我心中疑惑是很大啦
來這邊吃~是剛好方便
不然~我ㄇ選擇的機率並不高
台南。陽春麵
住址:台南市和緯路5段138巷22號
(伊莉的店-和緯分店旁邊)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聖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