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問 紅魔鬼 昏倒羊 BJD 盧彥勳 

嘿~~(這是篇有濫竽充數之嫌的文章)

  據說這幾天BB阿姨看了我的照片驚呼連連,因此特別選了兩張「大官面相」的照片,讓她為三個月大的心童好好擇偶。產假回來的阿姨身材依舊曼妙,過分纖細,我想「女承母志」,心童應該會非常高挑美麗,十足適合我洪大彤!!
度過了長長的ㄧ的寒假,嘿!大家好!
寒假中娘沒有帶相機回外婆家,整天窩著帶小孩,也無暇寫文章,荒廢了好一陣子的殿堂。今日娘隨手拿出了一張濫竽充數的「仰角照」,企圖充當版面。
在外婆家的日子非常愜意,換了新家的外公外婆和舅舅ㄧ家人,有六個大房間,裡頭保留了一間和式大臥房,讓我們一家五口可以滾來滾去!於是娘一住就半個月了,簡直不願意回新竹來。
而我彤仔哥完全發揮了「好生養」的寶寶法則,吃睡笑鬧,按表操課,瞬間又長大了不少。瞧瞧我這張「刻意放大」的大臉照片,七個月的我可是長足了 十點五公斤 、來到了 七十五公分 高,更是越來越像顏清標了~~
這兩天娘回學校,用「卡卡上課法」羞赧地小小打混,據說今天又恢復了元氣,跟美少女姊姊們熟悉了起來,結巴的講課似乎也回復正常,到底是老薑了啊!
開學有點忙碌,還帶點操勞,所以放點姊姊與我的照片,美化一下版面!在阿嬤家的油菜花田裡拍了不少照片,順便宣告春天即將到來囉^^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聖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