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建民 脫衣 陳以庭 核死丘 玩水 

不思議?麻油姬(麻友姬)?大冒險(超長篇)1
開頭 肚子好餓喔!輕微的涼風吹拂著少女的長髮,淡淡地髮香如調皮的精靈,伴隨搖曳作響的綠葉,飄散在曠野.少女姣好的面容有著細細的哀傷,眼中淚光翻騰,看著手上還沾著些許泥土的綠色食品,小嘴溢出聲幾近不可細聞的嘆息...『唉~我真的吃不下去阿@@~~』身上的秘銀輕鎧也映出略為不安的心情...
肚子咕嚕咕嚕打著小鼓,少女臉上閃過一片紅,將手上長的有些像是小黃瓜的食品靠近嘴邊,咬咬牙,大口咬下.
『?滋?滋...我為何...?滋...要吃這個...?滋....』少女有點賭氣的憤怒咬著;秀美眼中有絲絲火花:『可惡...這是哪裡阿...?滋...笨蛋羅武丹又給我帶錯路了...?滋...害我只剩下這個可以吃...?滋...說要去找食物...?滋...找了兩個小時還不回來....可惡...好難吃喔!!...?滋...555...我要吃媽媽煮的飯啦@@...羅武丹妳給我記住!!等妳回來如果沒有吃的本公主一定要把妳抓來作成貓丼...?滋!』
少女眼眶含著淚,無言的望著天空.萬里一片晴朗,水藍色布幕上,赫然有著二個太陽,但不炙熱,大約是地球上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好天氣.
少女所在的地方是一片視野遼闊的丘陵,綠油油的一片好似波斯地毯般鋪在遼闊的大地,其間草木扶蘇,遠處還有幾間鄉間小屋點綴其中,讓我們把眼光放遠,左手邊大約三公里處有著一條平坦蜿蜒的土黃色大道.
嗯!土黃色大道上有著一個黑點動也不動的趴在那兒.
好吧!我們再把鏡頭拉近!
嗯!!這個不明物體長得有點奇怪!有著像貓的耳朵,有著像貓的尾巴,有著像貓的雙手,此時這個不明物體,喔!不!
是長得像貓的不明生物正頭趴著,屁屁翹的半天高,耳朵還輕微的動著.嗯!這是一隻還活著的貓...
『喵~肚子好餓喔...人家想吃秋刀魚啦!喵~』貓形生物如是說著.
貓形生物突然打了個噴嚏!尾巴翹的半天高~抬起身體,看體型還是隻小貓,伸出爪子洗了一下臉,靈動的大眼咕嚕轉了轉,伸伸懶腰.
『喵~對吼~我是來幫麻友找吃的說!嗚喵~這裡怎都沒吃的啦!』
左轉右扭的活動了一下睡的有點發僵的身體,定了定神,眼睛望向遠處,三步併作兩步的朝那一小點看起來很像建築物的方向奔去.
『嗚喵~這陽光好舒服喔~讓人家忍不住想要睡覺說~』貓形生物邊跑邊嘀咕著.
回到少女這邊;少女已經在吃第三根那長得像小黃瓜的食物了...
『我討厭吃蔬菜啦@@...?滋...555~』
半個小時後,少女含著眼淚,手中握著半根綠棒子,眉頭微皺的背靠在身後那棵十人合抱的大樹下睡著了,不知道是否做著惡夢,秀氣小巧的鼻頭上有著點點冷汗...而貓形生物跑沒幾步,觀察了地形後,輕巧的躍上路旁的一棵有著茂密綠影的半高小樹,繼續作她的春秋大夢去了...
臨睡前還喃喃自語的說著:『喵~讓麻友減肥一下吧!她前天還跟我說胖了半公斤說~』眼睛輕巧的閉上,將小巧的下巴頂在雙手上,小貓咪也很快的和少女一樣進入夢鄉,
不過貓咪的眼角也湧著晶瑩...
『?~???、?~???、????...妳們到底在哪裡阿~我好想家喔!喵~好想回秋葉原喔~嗚喵~555~』
在兩人各懷心事入眠時,天上的雙日旁不知何時飄來了一片烏雲,還隱隱有雷光閃動...看來等會兒會下場大雨吧...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聖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